close
我今天真是一隻異常的豬

想想凌晨四點多收到王紹容的簡訊
說原本約定今天早上十點討論的衍生取消
原因是她要唸禮拜一期中考試的計量
我想我的計量也還沒唸完
就回傳說OK
也偷偷高興想說可以睡很晚了

沒想到~
由於豬豬昨天大概十點多睡覺
所以他今天起的早
七點多打電話給我
掛完電話雖然很想睡
但是~~睡上舖沒電風扇的我
突然熱了起來
翻滾了一下~才很狼狽地下床

可是看書看到十點多
眼皮又開始沉了下來
所以又爬回去睡覺
才剛躺下去沒多久
換老媽打來~~~~
但是這次我有睡著
還半夢半醒的感覺

中午陳宜秀她們要去吃中餐
但我不想出門~又不知要吃什麼
說了個很含糊的答案~~幫我買麵包
反正陳宜秀懂我要買最便宜的麵包咩
後來又開始熱起來
我又跑下床~~吃著幾天前買的煎餅
外加後來"便宜"的麵包

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書
吃飽眼皮又開始加重了
又不管三七二十一
爬回床上去躺~~
這次是豬豬打來的
掛完電話又很快地昏睡過去

雖然起來後有洗把臉
還說今天晚上精神應該很好
但是我現在看著計量的題目
頭又開始疼了

計量雖然有初統撐腰
可是初統都忘的差不多了
尤其多加了幾樣公式
真有點背不起來
到目前為止~
我好像除了吃跟睡...做幾題題目
好像沒出過女宿23棟的樣子
唉~~~真是豬跟宅女的化身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