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怠惰並不是說我最近生活過得很糜爛
相反的~很充實很充實
只是這樣的充實
造成我每次都提不起勁去寫網誌了
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寫
可是事情忙到焦頭爛額
往往呈現腦子回憶周轉不靈的狀態

說實在的~
最近應該是我運勢不太好的日子
宿舍沒抽到~反過來要像大二那樣
去東別那邊找房子住了
心情有些沮喪
因為價錢啊~
這樣就沒有無限量的水電供我使用了
唉~~雖然是可以節省一點能源
可是心中還是會有一些怨恨在吧

更令人生氣的消息是今天收到學校的E-mail
東海的宿舍光是大一新生強制住宿之外
可以給大二到大四睡的床位沒幾個
所以學校提出在第二校區興建宿舍
當時還在想~新管院和美術音樂系館都做好了
為何沒看到新宿舍~~
結果看了E-mail才知道流標好幾次
到下禮拜二才要舉行動土儀式
果然好油都被新生揩去了

同樣的~~下禮拜的期中考兩科
當我們在水深火熱的考試
出題的老師帶著一群助教們
一起去大陸學校作交流
還不是可以玩透透

衍生的報告也來參一腳
助教還說越早交越好
你總是要有個deadline給人家吧
小郭不在~要有魄力~~自己做主啊
反正小郭回來的時候~又不曉得誰遲交

而且下下禮拜又要交財報的報告.還有計量
上一次的財報報告
老師很不給面子的給了C
我們好歹也做了很久~
上網查了很多解釋
就因為沒做數字分析
妳就給我們這麼難看的分數
我們怎麼可能敢不重做

所以下下禮拜很悲哀的要交兩個財報作業
稍微喘口氣是在下下禮拜二過後啊
我真不曉得下下禮拜會變成什麼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