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紹容生日快樂!!


雖然是紹容的生日~
但我只能說我比較衰
也或許是因為不是我的生日
所以今天早上發生一件令我無奈的消息


我的網路被鎖了!!


學校的爛網路~
都會限制每天的流量

而我好死不死用GOGOBOX下到超流
所以今早判定我使用網路的日子是母親節過後
也就是我學長生日的當天

唉~~~剛好又是別人的生日
我只能無奈的當一個禮拜的原始人

就當我這樣想的時候
佩真說~~女宿可以無線上網啊
所以~~我還是等於可以上網啊
也許我該慶幸自己使用筆電內建無線網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