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登場的是胖嘟嘟的國際財管
我們小看在二十分鐘趕到T大的考試
顯然是太習慣坐校內接駁車的結果
爬在上坡~加上今天風很大
到了考場~屁股還沒坐熱就鐺鐺鐺了

難得考卷可以寫的很順
不過~還是有些寫錯有些不會寫
尤其是交卷完~~~
看到同學的答案不是我的答案~
心中是有些失落~

又有人往我臉上打~
我當然很不爽的回敬
這下你就不高興~
哈哈哈哈哈哈~~~
好奇怪~~你打別人都很爽~
別人打你就不行唷~~
還惡人先告狀
裝什麼可憐~~
不理我沒關係~~
還跟別人嘻嘻哈哈~很愉快嘛

隨便你~我也懶得管你
你愛耍大小姐脾氣是吧
反正再過幾個月就要掰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