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今天沒有期中考
但因為是期中考週
而且小郭五月初要出國而把考試挪到那時候
所以還是算是期中考部份吧
況且小郭今天補了兩節的衍生
但是那兩節衍生也僅僅讓我了解什麼是
delta~gamma~vega~theta~rho~
雖然那一章是講這些沒錯
很重要~I know~~
可是就是難以吸收~到後面又是混亂~~
本來系辦還說要上三節的
我想小郭自己也想下課~所以他說上兩節就好

這次上課又坐在第一校區了
因為期中考都是排在第一校區考嘛~~
所以坐在久違的教室裡~~
果然這兒的教室比新管院涼爽多了
上課還有陣陣涼風吹過
提早下課但還是到了中餐時刻
所以順道去東別吃小天津
話說小天津~賣餃子.麵類的地方
我大三也只有今天才去吃
不是說不好吃~也不是太遠的關係
東別滷味攤~小順豐還有8899都吃過幾回了
只是小天津的衛生不太好
我遇過兩三次~不只我還有耕柔~~
吃玉米湯餃撈到綠色菜瓜布!!
吃酸辣麵裡面有廚房用的鋼刷一小節
真是頭皮發麻~~

但是陳宜秀她是小天津忠實愛好者
我也想好久沒吃小天津了
就去吃一回吧~大不了拉肚子而已
可是小天津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
加上我又喝熱湯~雖然有冷氣卻不冷
漲價就算了~它連以前免費的泡菜隨你挖
都變成一盤一盤要計價15元的小菜
其實去小天津只想吃它的泡菜
泡菜真的很good

今天也跟豬豬事情說開了~
果然吵一吵~比較能知道對方想什麼吧
如果大家什麼都不說
你以為對方懂你~對方又認為你懂他
那麼潛在的問題會久而久之一次爆發
之前上地理時候(還是地球科學?)
老師說~常常爆發的火山不恐怖
因為一次一次釋發出能量
但是休火山卻不是死火山
它是儲存能量~哪天爆發不曉得
可是越久能量越多~
爆發就越恐怖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