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來
先把"絕對彼氏"第二集給看完
(哎呀~不是要考試~還看日劇)
有看總經呀~就是因為看到沒什麼好看~
抒發自己的壓力才看日劇的
因為我比較擔心下午的財報考試
可是我只要到了緊要關頭
就會放棄去做別的事
一付無所謂的樣子

今天天氣好冷~~風很大
我一個人獨自前往中正堂
因為這科總經是重修啦~
以前我常覺得小黃講的課
專屬的講義~~是天書
現在卻覺得還好~而且有種明瞭
這應該是不翹課的結果吧

果然拿到考卷~~~
稍稍地欣慰~~因為難得我都懂
只有一個英文單字我想也想不起來
真是生氣呀~~~~~~~

而財報呢~~~
我到最後一刻
竟然去玩台灣論壇~女生遊戲裡的化妝
我真是有點不知死活
可是第一次考蕭慧玲的考試
大家都猜不出她會出什麼題型
雖然她有預告了
可是又不說比重多少~
而且每章習題感覺都好難

結果咧~~~~~~
考卷真是簡單唷~~~
我想有讀書的人會這麼說吧
但我想我的分數會不漂亮
考完財報~都不想看今天最後一科的考試
反正都是選擇題

而且考完財報~肚子異常餓
想說考完期貨就去吃晚餐吧
期貨在考的時候
我們系上那位聲音宏亮的助教
在考試期間不時提醒
就業追蹤表~還有個人資料表的校正
我還看到有人因此被她突如其來的提醒
身體稍稍抖動了一下

為了晚上凱立的補課
考完試直奔東別買晚餐
結果我竟然買了烙餅加上蜜汁燒烤
我真是豬呀~~~~
不過筊白筍不錯吃
只是好貴捏~中型要25~大型的要30

顯然凱立也像小郭一樣
讓我們提早下課
助教也宣佈一項令人happy的事
就是EViews的報告可以下禮拜三再交

嗯~~~剩下明天最後一科考試了
就像期貨那樣~~~
都是選擇題~~可是是在下午考
為什麼不排在早上讓我們趕快回家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